104人力銀行 1111人力銀行
 我要如何利用104來找工作?
(1)利用[查詢工作],搜尋合適的工作機會
(2)填寫[履歷表],並開放求才公司搜尋配對,就有機會得到面試通知
(3)若有感興趣的工作,在完成履歷表後,可透過104主動應徵
(4)設定配對條件後,可收配對信,將符合條件的工作機會主動通知您。

 只要於 1111 人力銀行刊登履歷,即可用 e-mail 方式投遞履歷給求才廠商,除了免去郵寄的費用之外,1111 人力銀行的履歷功能, 求職者可以在會員功能服務之中,清楚得知廠商是否已經看過您的履歷,不會讓您癡癡的等待廠商的通知。

台北人力銀行 9999汎亞人力銀行

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是由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所建置,民眾在此登錄求職與求才資料,均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 人力網站所經營的是最原始的「人」的事業,提供求職者完整的職涯規劃,和滿足企業人力資源的需求,是汎亞家族網群成立的目的,也是我們為解決社會結構性失業問題所做出的努力。
聯合人力網 精英人力資源

 還在抱怨找不到一份好工作嗎?聯合人力網是e世代最所向無敵的求職利器,不管你是剛剛出爐的職場新鮮人,還是想要轉職的資深好手,聯合人力網隨時都能貼近你的需求,提供最多元最完整的熱門職缺,讓你在求職路上暢行無阻。

 

 

 精英十七年的專業經驗累積,相較於同業更能獲得的客戶的信賴。
為數眾多及經驗豐富的仲介顧問具備各不同領域 產業及產品的實務工作經驗,深度洞悉產業動態與特性,以及掌握您的人才需求。
擁有功能強大的人才資料庫管理系統,以及十四年來所累積接收來自台灣、中國、海外及國際策略聯盟夥伴轉介來的最優秀的人才履歷表,以提供全面的HR整合服務。
518人力銀行 myjob人力銀行
 518人力銀行致力於提供快速、精準、簡單的人力搜尋平台,使企業主可輕鬆、快速找到適合的好人才,而求職者也能迅速地找到合適的工作。 MyJob人力銀行網站透過具親合性的互動式設計,企業或個人都可以在網站上留下徵才資料或檔案,並藉助系統的篩選,羅列出最適合對象的清單。
101人力銀行 168人力銀行

找工作、找人才、再職教育、創業加盟、就是要到101人力銀行網。

 本站為全國首創、企業求才即送『企業求才網站+商務網站』,並以朝向企業求才完全免費為目標。